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首个进境大中型动物指定隔离场投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8-17 10: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5日,经海关总署专家组审核同意,宁夏澳亚现代牧业有限公司进境种畜指定隔离场取得了进境马属动物检疫隔离的资质,这是宁夏第一家正式投入使用的进境大中型动物指定隔离场。

  为防止动物疫情传入,海关总署对进境种畜指定隔离场的建设和使用有着严格的要求,大中型动物必须在指定隔离场进行45天隔离检疫后才能放行进境。为做好隔离场建设,银川海关主动对接、靠前服务,隔离场还在立项时,主管部门就带队赴外省进行专项调研,同时还邀请青岛海关专家给予现场指导。隔离场建设之初,银川海关抽调专家和技术骨干成立工作组,全程参与隔离检疫场建设指导,在选址考核、图纸设计、具体施工建设等方面给予技术指导和帮助。隔离场建设完成后,又组织专家组对隔离场进行预审,协调海关总署专家第一时间赴宁开展验收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