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城区主管网路面恢复已完成约80%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9-14 10: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3日,“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进入建设阶段的重要节点性时刻,当天凌晨该项目主管网已全部焊接完成,除了部分阀门井还在小范围施工外,路面全部移交市政部门,主管网道路进入全面道路恢复阶段。 

  目前凤凰街、上海路、宝湖路、友爱街、清和街等五条主管网经过的线路已经全面进入道路恢复阶段,市政部门紧随华电施工进度,交付一段就将道路恢复一段,目前已经完成了总体的约80%,预计9月15日能够完成总进度的90%,剩余路面将在20日左右全部完成,尽早恢复交通还路于民。上海路和清和街已经全部完成道路恢复,上海路与中山街口正在进行“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主管线和支线对接施工,暂时封闭部分道路。凤凰街与上海路口、凤凰街与北京路口、凤凰街与湖滨街路口,因为管道控制阀门井正在施工也封闭了部分车道。宝湖路与清和街路口还处于全封闭状态,车辆通过只能借道非机动车道缓慢通行,宝湖路丽景街至友爱街段预计14日实现路面恢复。 

  随着“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的推进和市政道路恢复的跟进,城市主要道路都在陆续恢复,部分道路节点施工采取部分封闭,车辆可以有序通过。目前为止,市内主要道路已经基本恢复交通,部分节点施工对于交通影响还比较大,驾驶员进入节点施工路段应该小心驾驶,优化选择出行路线。市政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24小时施工,尽可能早地恢复城市主要道路交通,让市民能够顺利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