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全国302家企事业单位来银招聘毕业生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0-19 11: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北方民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宁夏理工学院等区内高校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银川站’”系列活动在北方民族大学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2016年银川市列入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站点以来,承办的第五场银川站活动。来自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等地的30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提供各类岗位1.15万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超过4500个。其中213家区外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7800余个,89家区内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3700余个,按企业提供的岗位需求排前五的分别是电子科技、现代服务、培训教育、建筑工程和装备制造。活动当天共吸引来自宁夏及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近5200人次入场求职应聘,最终达成意向性协议2670人。本次活动也是2018年秋季宁夏规模最大的区域性校园招聘会。

  本次活动围绕“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主题,组织实施了校园双选会、就业创业指导、人才政策宣传等系列活动。这次活动分别举办北方民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宁夏理工学院三场校园双选会,并同期举办高校毕业生银川精准网络招聘会,有效集聚全国知名企业和产业,实现全国优势岗位资源信息的有效覆盖,活动的实效性更加显著。此外,为了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及时了解和掌握区、市人才政策,尤其是今年出台的银川“1+2+7”人才新政。针对高校毕业生最为关注的“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精心策划实施了“人才新政校园行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咨询解答、微信关注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人才政策,引导区内外大学生来银、留银就业创业,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