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机场将从28日开始执行冬季航班 加密15条航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发布客户端 2018-10-19 16: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8年10月28日至2019年3月30日,中国民航将统一执行2018年冬航季航班计划,历时22周,共154天。银川机场的航班运营总量将达到每周1544架次、每天221架次,预计同比增长12.6%。

  换季后,银川机场通航城市将为70个,航线数为88条,同比新增汉中、南通、北海等3个航点,恢复长春、绵阳等2个航点,拉直珠海、海口等2个航点。加密北京、石家庄、上海、宁波、广州、深圳、海口、昆明、哈尔滨、大连、成都、重庆、济南、青岛、长沙等15个航点的航班。银川至广州、上海、成都、长沙、重庆、厦门、海口航班量分别达到每日9班、8班、7班、6班、5班、5班、5班。国内城市直航比例达到87.3%,省会城市直航比例达到96.5%,同比分别提升9.5和6.2个百分点。

  驻场运力方面,银川机场驻场运力达到17架,同比增加5架。其中国航 8架,东航4架,幸福航2架,南航、长安航、重庆航各1架。

  随着航班增多,整个冬航季,银川机场出港的机票也将更加便宜,近期各航空公司也纷纷推出特价产品吸引旅客。据悉,银川前往沈阳的票价最低仅200元,银川前往珠海、北海的航班票价低至300元,银川飞往昆明、长沙、大连、厦门等城市,均推出了2折左右的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