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东热西送”20座中心换热站完成注水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0-20 18: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华电“东热西送”项目一次网、二次网正在进行循环冲洗;银川城区20座中心换热站均已注水完成,正在进行单体调试。项目区域内96座末级换热站,已完成71座末级换热站注水打压工作,其余末级站注水打压正在进行。 

  位于永宁县境内的1号中继泵站,这里的设备安装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管网隔热保温棉的安装和部分设备调试工作,8台热泵有6台已经完成调试,具备运行能力。 

  华电“东热西送”热源由电厂余热和二次加热后达到130℃,通过供热首站加压后通过22公里长输管网,穿越黄河后到达1号中继泵站。电厂输出热值为130℃左右,每公里损耗热量为0.05℃,达到中继泵站的温度依然维持在120℃以上,温度上不需要升温。但是由于经过长距离输送,水压有所下降,要通过热泵再次升压,继续送往城区中心换热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