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二届中国(银川·儋州)城际旅游博览会在银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0-20 18: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19日,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宁夏博览局支持,银川市人民政府、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儋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等单位承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儋州)城际旅游博览会”在银川开幕。本届博览会以“黄河与大海的共鸣”为主题,将举办博览会开幕式、主题论坛、海南西部旅游联盟推介会、海南西部旅游联盟路演活动及产品展销活动、全国旅行商及媒体采风踩线五大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银川市人民政府与儋州市人民政府还签订了城际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两市交流、合作联席会议制度,交流探讨两市在全域旅游以及多产业融合等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协调解决两市在合作领域中出现的问题;充分利用两市旅游季节性错时错峰的特点,共同策划举办创意新颖、主题鲜明的重大活动,使两市成为双方市场拓展的窗口、市场互动的平台,线路产品互推、市场营销互联,不断提升两市旅游形象和产品在国际国内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两市旅游资源独特、旅游产业关联性强的优势,加强在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产业投资等多方面的合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