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阅海湾商务区荣获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称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1-08 15: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获得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称号。

近年来,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金融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目前,园区引进银行、保险、证券、基金、资产管理、小贷助贷、金融中介服务等1146家金融机构或准金融机构,注册资本近200亿元,交易规模超过240亿元。宁夏首家地方法人保险公司和首家全国性总部级金融机构——建信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商务区挂牌成立,设立全国性总部机构,实现了零突破;引进与金融核心业务密切相关的会计、审计、评估、评级、投资咨询和法律等中介服务机构,金融聚集格局基本形成。入驻企业可享受税收奖励、房租减免、“直通车”服务、“一事一议”等优惠政策,人民银行、金凤区国地税等金融监管服务机构聚集园区,“楼长制”“企业服务站”“人才公寓”等服务配套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未来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将以楼宇为载体,持续实施精准招商,引进附加值高、业态先进、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金融企业入驻,同时进一步完善财政、税收、人才等方面的政策,优化金融集聚区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