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新闻发布会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1-14 14: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新闻发布会于11月14日召开,本届购物季将于2018年11月16日拉开序幕,持续到2019年2月19日。为期三个月的银川欢乐购物季,将为消费者献上一场覆盖全银川的欢乐购物盛宴。


W020181114402801613022.png


本届“银川欢乐购物季”以“魅力银川 全域乐购”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商家唱戏,传媒推动,市场运作”的方式,采取互联网、微信、APP等营销方式进行宣传推广,融合移动、电信、联通等信息消费,推动支付宝、微信、银联等支付模式应用,联合全城百余家商业企业联动互动、资源共享,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让利、便民惠民活动,预计让利近12亿元,掀起“全城促销”热潮,实现“商家有利润、百姓得实惠”,进一步打造“消费在银川”品牌。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的购物季,本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更加突出“特色、方便、实惠、放心”四大特点,着力打造“开心、放心、省心”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将组织全市主要商业综合体、骨干商贸流通企业、各旅游景区、宾馆、餐饮企业等开展“辞旧迎新”、“恭贺新春”等系列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亮点”,切实搞活流通,扩大消费。

此外,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将以“线上线下结合、多业态联动、全媒体互动推广、文旅商结合”为主要活动形式,以“购物+文化、购物+旅游、购物+休闲,购物+会展”四大板块活动为主线,在前两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组织骨干商业综合体、商贸流通企业、旅游企业、文化企业、餐饮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众消费促进活动的基础上,突出传统商贸企业与电子商务新业态的联动发展,运营好“凤凰护照”欢乐购物季微信平台。同时引导传统商贸企业与餐饮美食、电子商务、信息消费等新型消费模式相结合,通过信用卡、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新型“无现金”支付方式,将“现代化购物新体验”概念融入到购物季活动中,引导服务体验式、一站式、便利化消费。

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将创新多种营销宣传方式,除在传统报纸、电视、电台及周边合作媒体上宣传以外,积极利用微信推广、网络直播等新媒体宣传方式,与新浪微博等新兴平台合作,通过发放代金券等方式,多业态联动,引导绿色消费,汇聚银川特色,培育新型消费模式。

此外,在本届欢乐购物季期间,各商业综合体、重点商贸、文化旅游、餐饮等企业将为市民持续呈现展会展销、文化艺术、休闲旅游、特色商品、娱乐康体等多领域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通过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热点宣传及全市各旅游景点、文化艺术、特色商品、休闲娱乐等多领域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旅游购物热潮,吸引银川周边及陕甘宁蒙毗邻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来宁购物、旅游。

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由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和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由市公安消防支队、物价局、公安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林业局、城市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