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政协表彰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11 10: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昨日,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闭幕大会上,对30名优秀政协委员、20件优秀提案、15件优秀社情民意进行了表彰。

政协银川市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全体委员及政协各参加单位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银川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根据银川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政协银川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政协银川市委员会反映和办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经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推荐、评选,并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王彩萍等30名优秀政协委员进行表彰,对《关于加快实施精准脱贫工作的提案》等20件优秀提案给予表彰奖励,对《关于加强银川市入黄河排水明沟水处理及生态修复的建议》等15件优秀社情民意给予表彰奖励,鼓励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利民之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