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葡萄酒首次批量出口法国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2-03 10: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中粮长城葡萄酒(宁夏)有限公司一批2337箱、1.19万升的葡萄酒顺利在法国清关,这是宁夏葡萄酒首次以批量的形式出口法国,也是宁夏目前最大一批出口欧盟的葡萄酒。

自2012年以来,宁夏葡萄酒多以小量、零星形式出口,此次出口创宁夏葡萄酒出口欧盟新高,中粮长城葡萄酒(宁夏)有限公司在申报过程中,对出口检验检疫流程及欧盟法律法规缺乏了解,对产品标签、产品质量能否符合欧盟要求顾虑很大。银川海关发挥法律法规和技术优势,帮助企业提高自控能力和产品符合能力,要求企业按照标准生产,并指导企业加贴符合欧盟要求的标签,出具符合欧盟要求的Ⅵ-1证书,帮助快速凭证清关。目前,该企业第二批出口法国的葡萄酒正在办理申报手续,即将发往法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