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拟遴选西部项目留学人员赴国外学习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2-19 09: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宁夏2019年“西部项目”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遴选工作正式启动,拟遴选80名左右人员赴国外学习。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4月1日-4月15日,申请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重点选派人文社会科学类、工业与能源、信息产业与现代服务业、制造与材料科学、农业与生物科学、医学药学科学、资源与环境科学等学科。选派对象为我区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的正式工作人员。

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及所在单位重点工作。选派的类别包括高级研究学者和访问学者。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3-6个月,年龄不超过55周岁。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留学期限3-12个月,博士后的留学期限为6-12个月。访问学者申请人年龄不超过50周岁,博士后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019年起,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再选派中学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高等教育教学法研修等成班派出项目。项目申报指南、外语合格条件、应提交材料的说明、派出手续办理、《出国留学人员须知》等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出国留学综合项目专栏的“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

此外,出国留学人员所需费用60%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承担,20%由自治区财政承担,另外20%由本人所在单位承担,单位承担部分严禁向留学人员摊派。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留学资格者,3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