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督查组调研银川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3-13 10: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12日,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带领自治区督查组先后前往灵武市、永宁县、西夏区,调研督办银川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在灵武市羊绒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东沟人工湿地,永宁县中干沟人工湿地、滨河水体净化湿地扩整连通工程现场、望远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督查组重点调研了入黄排水沟、人工湿地建设运行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在伊品生物、启元药业、佳通轮胎等企业,督查组听取了异味和环境治理情况汇报。

督查组强调,银川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对入黄排水沟及湿地的水质提升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认真学习先进经验,采取生物过滤和植物吸收手段削减污染物,实现污水生态净化和循环利用,达到净化水质和美化环境的双重效果。针对异味扰民等问题,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增加投入,通过技术、产品、管理创新走一条绿色发展的路子,将反馈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实现达标排放。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弄虚作假行为要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