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集中行动 倡导全市职工积极参与整改创城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15 10: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做文明职工、创文明城市,立足岗位、从我做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争做全力创城的践行者、传递文明的示范者、树立新风的志愿者。”4月12日,我市公交车、出租车司机代表,城市综合执法及环卫工人代表,商场营业员代表,劳模代表以及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等700余人齐聚悦海新天地广场,发出郑重承诺。当天,银川市总工会开展“文明银川·银川文明—工会在行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行动,倡导全市职工积极参与全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礼让,热心公益,守法诚信,节能环保,建功立业。“我是一名工作了十多年的环卫工人。        

今后我将更加爱岗敬业,认真清扫每条街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也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们一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美丽银川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环卫工人吴国年说道。

当天,职工代表们还开展了健康义诊、环境整治、普法宣传、禁毒宣传、文明交通引导、文明行为宣传、“送文化”等志愿服务。

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开展以工会为特色的素质提升、优质服务、爱心帮扶、志愿服务等六大行动,动员广大职工参与到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并通过他们的努力带动市民参与,营造良好的创城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