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4-26 10: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30日-5月4日),银川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次,日均1.4万人次,5月1日将迎来客流小高峰。

“五一”小长假期间,客流主要以中短途客流为主。区内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中卫、固原、石嘴山方向,区外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西安、西宁、兰州等旅游城市。为满足小长假期间百姓出游需求,在节日前夕,火车站适时增开了三趟旅游列车,分别是4月29日和5月3日开往陇南的K9885/8次和4月26日开往平凉的K9877/80次,最大限度方便节日期间旅客出行。

小长假期间,去往旅游城市的热门车次的火车票相对比较紧张。例如去往北京西的Z275次、去往西安的K1307次和K1087次、去往西宁的K815次列车的硬卧车票全部售罄,只剩余部分硬座车票。小长假过后,各次列车票额紧张情况将会有所缓解,工作人员建议,如果假期时间充裕的朋友,可以选择错峰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