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兴庆区:党员亮身份服务当先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26 10: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连日来,在兴庆区各社区里,党员志愿者亮身份、作表率,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4月25日上午,在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庆春社区,30多名党员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服拿着清理工具,在农资巷和清净巷进行街道卫生的清理以及小广告的铲除。辖区内一共六个巷子,每个星期都会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清理整治行动。在胜利街街道清苑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手牵手共建和谐心连心同讲文明”活动,近20名党员由社区党支部带领党员志愿者拿着铁耙、扫帚、夹子等工具将红花渠边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落叶和狗类粪便清理出来,又将路面清扫干净,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当天,玉皇阁北街街道东方社区200多名党员现场认领任务,组建了“文明宣传”“文明劝导”“党员义务110巡查”“城市粉刷匠”“城市美容师”5支队伍,并立即开展志愿服务行动。社区联合兴庆区司法局党支部等10家单位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的党员志愿者,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共同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党员“亮身份、作表率、促和谐”,进一步推动辖区单位共驻共建,将志愿理念和精神向居民群众传递。

此外,今年4月由玉皇阁北街街道联合东方社区还在辖区业兴巷打造了文化宣传一条街,设置了31张大型喷绘,以主题宣传画的形式,发动居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为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