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目标企业库初步形成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26 11: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投资促进局赴北京对接中华商标协会,共同商讨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联合招商事宜,确定去年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企业今年有七成将继续参加。中华商标协会也表示将加大对银川市情及优势产业的摸底和研究,为银川市招商引资提供相匹配的其他省市优质企业资源。

目前,双方共同收集了2016年至2018年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企业名录,了解到2018年参会企业的七成将继续参加2019年在银川举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初步形成了目标企业库。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共识,中华商标协会在邀请企业参会时,进一步征求企业投资意向,精准筛选一批目标企业,为合作项目精准对接奠定基础。同时,结合闽宁合作战略,重点协助做好福建企业对接工作。此外,争取商标协会支持,派驻我市招商干部到商标协会挂职,针对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我国商标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品牌盛会。为更好地发挥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服务企业,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政府与企业间沟通平台的作用,经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从2013年开始,“中国商标节”更名为“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并从以前的每两年举办一届改为每年举办一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