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三十七期《电视问政》今晚直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26 11: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银川市纪委、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治庸问责、优化环境”大型直播节目第三十七期《电视问政》将于4月26日晚8点15分在银川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直播。本期《电视问政》的主题是:创城整改家门口的小事不小。

在今晚的《电视问政》现场,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将接受问政。本期《电视问政》将结合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把镜头聚焦家门口的小事。家门口的事,事关百姓的幸福感。那么,在百姓家门口,还有哪些薄弱环节需要改善与提高?我们还需要为城市文明做哪些共同努力?本期节目将予以关注。

今晚《电视问政》将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新闻综合广播、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同步直播,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热线电话3971166、3971177、6039920参与到节目中来,同时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银川发布”新闻客户端关注我们的视频网络直播。您反映的问题,在节目播出后经过整理,将交由银川市纪委责成有关部门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