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北师大银川学校27个单体建筑全面开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15 10: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作为“首都带首府”京银教育合作的重点项目,北师大银川学校的工程进展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日前,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一期项目27个单体建筑已全面开工,预计今年秋季幼儿园、小学、初中起始年级开始招生。

在项目现场可以看到,今年新建的中学教学楼、礼堂剧院等各项目工地一派繁忙的景象,混凝土浇筑、钢筋绑扎、外墙装修等各工种正在按计划施工中。为了使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整个工程已经进入到了基础施工的高峰期,每天的施工工人达1100人左右、大型机械90余台。幼儿园和小学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除了小学和幼儿园施工区域,教师宿舍楼和学生宿舍楼这两座单体,也将在今年9月30日顺利完工,交付使用。

北师大银川学校是我市乃至全区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综合性学校。设计办学规模为126个班,其中幼儿园24个班,小学48个班,初中30个班,高中24个班。今年秋季幼儿园、小学、初中起始年级预计开始招生,招生方案目前还未出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