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灵武恐龙园5月18日开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17 10: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灵武国家地质公园恐龙化石遗迹园区(以下简称“灵武恐龙园”)将于5月18日开园。

灵武恐龙园位于灵武市宁东镇磁窑堡煤矿南1公里处,西北距银川市58公里,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规划4区1广场,即遗址保护区、亲子乐园区、沙漠休闲区、恐龙乐园区、主碑广场。在灵武恐龙园内,不仅能看到来自1.74亿年前的恐龙化石,还有各式恐龙。恐龙乐园区共有25个恐龙仿真模型,涵盖多种类型,主要有:霸王龙、迅猛龙、梁龙、甲龙、骑乘龙、下蛋龙等。沙漠休闲区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设有沙滩足球、沙滩排球,在阳光沐浴下尽情挥汗。亲子乐园区分为儿童戏沙区和拓展训练区,主要有儿童爬山坡、平衡木、钻洞、秋千、荡桥、体能训练组合、轮胎秋千、爬网、攀爬墙等,在拓展过程中增进亲子感情。

灵武恐龙化石遗址是目前我国发现面积较大、分布集中、保存完整、周边环境未遭破坏的恐龙化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