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首届“凤城科技名家”评选活动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14 10: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建立和完善科技创新人才优厚待遇长效机制,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经银川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市今年正式启动首届“凤城科技名家”评选活动。

银川市“凤城科技名家”评选是落实《银川市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的具体措施。该评选自2019年起,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活动,每届不超过10人,获选者每人给予2万元奖励和荣誉证书。今年首届“凤城科技名家”评选活动目前已经开始,2019年9月中旬结束,分为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表彰奖励等十个环节,申报范围涵盖中央在银及自治区属企业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

通过开展“凤城科技名家”评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全社会引育一批学术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贡献突出的科技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探索科技人才优厚待遇新路径、新措施,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结构调整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持续、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