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打掉9个传销团伙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14 10: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日至6月13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市场监管局”)共打掉了9个传销团伙。

6月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兴庆区一分局唐槐监管所配合辖区派出所捣毁位于兴庆区唐徕小区东区副2号楼1单元的传销窝点1处,现场抓获传销人员7名,6月11日,唐槐监管所还配合辖区凤凰北街派出所处置从大新镇派出所转来的传销人员6名;6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兴庆区一分局掌政所配合大新镇派出所在兴庆区大新镇新渠稍村十一队一农户家现场抓获50名涉嫌传销的人员,分别来自云南、贵州、广西等地,当天掌政监管所协助大新镇派出所将50名传销人员送至银川市救助管理站;6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金凤区分局出动11名执法人员,联合公安等部门在金凤区望湖景苑小区进行传销组织收网行动,一举查获传销窝点7处,抓获非法参与传销人员89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共捣毁传销窝点585处,教育遣散5218人。在打击传销过程中,市场监管局积极教育训诫传销人员,广泛宣传涉及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传销组织的危害性和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深挖彻查,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和传销等突出问题线索,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