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组织35家企业赴兰州引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17 10: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化跨区域人才交流合作,拓宽我市引才渠道,充分保障我市重点园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人才供给,6月14日—15日,市委人才工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重点园区及汉尧石墨烯、隆基硅等35家重点企业赴兰州开展引才交流座谈会。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14所高校负责人及100多名高校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人才工作局详细介绍了银川市产业、园区发展及“1+2+7”人才新政的有关情况,参会代表也分别就园区企业发展、产业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市委人才工作局与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并为5家单位授予银川市“人才合作基地”。永宁工业园、贺兰工业园及宁夏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与甘肃省院校签订了校地、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还将在兰州市举办两场银川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宣传我市人才新政,吸引毗邻地区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来银创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