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文明优质服务促进大众消费
银川市在大中型商超启动专项行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09 10: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强化大型商场、超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8日下午,银川市商务局联合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三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骨干商贸企业负责人对有关商贸企业创城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座谈会对整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同时我市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大中型商场超市文明优质服务促进大众消费专项行动。

当天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西夏万达广场、华润万家西夏店、新华百货CCpark、物美森林公园店、建发大阅城的创城情况,实地查看商超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站、母婴室和无障碍卫生间等,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观摩座谈会上,市商务局针对近期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通报,分析当前银川市商务系统创建成效和难点,并就开展银川市大中型商场超市文明优质服务促进大众消费专项行动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建发大阅城、新华百货和北京华联三家企业代表在会上作出表态发言。

即日起至10月,我市将通过开展大中型商场超市文明优质服务促进大众消费专项行动,通过岗位技能大比武、文明服务礼仪大赛、“文明班组”“文明员工”评选等活动,使45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位整体形象显著提升,培育放心消费、文明服务示范样板门店5家以上,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6%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