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西夏区开出首张整改创城黄色督办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1 11: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西夏区创城办对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部分社区《电视问政》曝光问题、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再次进行督查,发现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有效整改。于是,9月9日,西夏区创城办对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开出了“黄色预警”督办单,同时在其创城考核总分中扣除2分,要求该街道针对督办问题,于9月13日之前整改完毕。此督办单是西夏区自8月底出台《西夏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办法》以来开出的首张黄色督办单。

西夏区创城办在复查中发现,盈北苑小区依旧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私搭晾晒、乱堆杂物、卫生较差现象;伊地小区依旧存在广告宣传栏破损、宣传内容过期、私拉电线充电、乱堆放杂物、卫生较差现象;学明园小区依旧存在创城氛围不浓厚、宣传公益广告少、乱堆放杂物、墙面破损现象;兴明苑小区依旧存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卫生脏乱差、消防通道堵塞、草坪大面积干枯等现象。

针对以上问题,西夏区创城办要求贺兰山西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9月13日前整改完毕,整改情况报创城办备案销号,同时,街道主要负责人要向包抓领导和分管创城工作领导汇报整改情况。9月13日,西夏区创城办将继续跟进督查,如发现以上问题还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以及未能举一反三,同类问题又在其他社区发现的,创城办将启动“红色督办”机制,上报西夏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门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