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全面整改 唐徕公园杏林园变了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9-10-15 11: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公园是城市生态系统、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连日来,唐徕公园针对杏林园小微公园开展全面整改,公园的面貌现已经焕然一新。

杏林园位于银川市南绕城以北,凤凰南街以东,宁夏医科大学以南,丽景南街以西,占地面积200余亩。由于临近市郊,又是开放式公园,南侧与兴庆区林带接壤,有人偷偷将建筑垃圾倾倒于林带附近,严重影响杏林园游园环境。

近期,唐徕公园对已经倾倒在周边林带的垃圾全部进行了清理,同时与公园所在街道、辖区有关部门联合对偷倒垃圾现象进行监督制止,从外部杜绝了偷倒现象发生。在这里可以看到,从高速一侧进入公园的道路已经加装了安全防护设施,阻隔外来车辆进入。

此外,唐徕公园还对园内的环境进行了整改提升,经全面排查修复了部分损坏的基础设施,整改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加装了8个垃圾桶,对园中道路两侧的枯枝杂草,进行了清除。裸露地整治工作已经开始,正在进行浇灌,已备来年种植草坪,进一步提升公园的绿化环境。接下来园方将增派人员,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劝解制止,同时,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切实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优美的游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