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背街小巷“明亮”工程全部完成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15 11: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2019年银川市为民办实事背街小巷“明亮”工程全部完成,目前,19条照明严重不足的背街小巷路灯改造已全部完工。

今年初,银川市市政管理局路灯管理处对三区居民反映强烈、存在照明设施老旧照度严重不足的背街小巷进行摸排,将摸排出的正丰花园东门前路、保伏桥新村南侧河边路、兰芝巷学校西侧路、典农河西侧路、唐徕渠沿岸、永安巷、烟墩巷、西府井东侧路、育才巷等19条亟待解决公共照明问题的背街小巷上报,经审批后立项为2019年为民办实事背街小巷“明亮”工程。

经过摸排,这些小巷主要集中在小区开发商自建、权属不明晰和路灯照度达不到要求的区域。此次三区背街小巷开展的道路照明改造工程,涉及的道路总长度为18346米,拆除旧路灯195套进行翻新,并新建箱式变电站2台,共安装路灯838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