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首个肩痛门诊区医院开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14 11: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13日,全区首个肩痛门诊在宁夏人民医院正式开诊。每周一至周五上午,由宁夏人民医院运动医学科的专家轮流坐诊,地点位于医院门诊三楼16诊室。

慢性肩关节疼痛已成为继慢性头痛、慢性腰痛之后的第三大疼痛,约有80%的成年人都曾有过不同程度的肩痛经历。然而作为一种常见病,肩痛问题往往容易被忽视,大多数患者选择忍一忍就好了,常常延误治疗,导致病情加重。另一方面,人们对肩痛的认识存在不少误区,很多人一说肩痛,就觉得自己得了肩周炎,其实肩周炎只占肩痛疾病的5%—10%左右,真正引起肩痛最常见的原因是肩袖损伤,在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中,肩袖疾病发病率高达54%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