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20年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2-12 11: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起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按照铁路部门火车票网络售票、电话订票30天预售期计算,春运首日、也就是2020年1月10日的火车票于12月12日在铁路官网12306网站、手机APP、电话订票正式开始发售。火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和市内代售点将在12月14日开始发售。

2020年春运银川火车站出行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务工流和旅游客流为主。由于春运前期恰逢银川各大中专院校放假,所以在1月10日至15日,银川火车站将迎来春运首个客流小高峰。银川火车站已经全面开启“刷脸进站”功能,在候车室进站口共设置了7条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通道。已购票旅客,在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上通过二代身份证核验和人脸识别后,即可快速进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