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9年下半年银川市机动车安检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出炉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14 10: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3日,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管所发布2019年下半年对我市19家机动车安检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其中5家检测站评定为五星级,7家检测站为四星级,6家检测站为三星级,1家检测站为二星级,另外3家检测站暂不参评。

2019年12月底,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安检机构考核评定小组对我市19家(荣安、劲昊、恒安顺3家检测站于2019年11月营业,暂不参评)安检机构下半年日常管理、业务抽查,档案核查以及“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及考评。

此次安检机构星级评定,在以往评定考核细则的基础上,更注重制度落实、细节管理等方面,星级评定考核小组针对检验技术报告单及设备技术参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更细化的规范。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考核小组现场公布通报,严格按照考核评定细则对评定指标进行逐项打分。评定安检中心灵武站、德胜成保检测站、生存检测站、大世界检测站、豪杰汇通检测站为“五星级”检测站;昌昊兴庆检测站、豪杰检测站、灵武福兴检测站等7家为“四星级”检测站;正兴源检测站、昊宇通检测站等6家为“三星级”检测站;北融联检测站为“二星级”检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