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各娱乐场所、景区均暂停营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1-26 17: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了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020年1月24日起,我市暂停了春节期间一切文旅活动。

各县(市区文旅局积极协助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执法队开展娱乐场所督查工作。截至目前,兴庆区已复核辖区80家网吧、21家KTV、6家游艺场所,全部处于关闭状态。西夏区已复核12家景区、12家星级农家乐、59家网吧、19家KTV、3家电影院、2个游戏厅,均已停业。金凤区22家娱乐场所、6家游艺场所全部停业,70家网吧正在全力核查中。灵武市3家影院、52家KTV、29家网吧全部停业。

永宁县和贺兰县县域内图书馆、文化馆、电影院、乡镇文化站等也已全部暂行闭馆闭场闭站,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全部暂停营业,景区、农家乐等已暂时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