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病例动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1-28 13: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27日0-24时,宁夏新增4例确诊病例;截至1月27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例,疑似病例0例。全区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71例,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冯某,女,47岁,宁夏银川人。1月19日出现咳嗽症状,无发热。患者否认发病前14天外出史、否认接触动物史。25日中午,病情加重收治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27日2时,自治区疾控中心实验室复核结果为阳性。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7日下午,由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转至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集中救治。正在完善流行病学调查中。

新增确诊病例:张某,男,42岁,宁夏吴忠人。1月13日至14日南京开会,同期有武汉人员参会。17日,出现发热、肌肉酸痛、乏力等症状。25日下午3时收治于吴忠市人民医院。27日9时,自治区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7日晚,由吴忠市人民医院转至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集中救治。正在完善流行病学调查中。

新增确诊病例:王某,女,61岁,宁夏吴忠人。1月18日以来与张某(今日新增确诊病例)夫妇一同生活,无外出史。24日,出现发热、乏力等不适。26日收治于吴忠市人民医院。27日9时自治区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7日晚由吴忠市人民医院转至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集中救治。正在完善流行病学调查中。

新增确诊病例:吴某,女,48岁,湖北省武汉人,暂住银川市西夏区盛世金橡。1月17日,与其母亲乘K1296次列车由武汉至银川。23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26日,收治于自治区人民医院西夏院区。27日,自治区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7日晚由自治区人民医院西夏院区转至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集中救治。正在完善流行病学调查中。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温馨提示:2020年1月27日15:30时发布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号公告:凡通过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来宁人员,要自觉接受机场、火车站留验站的健康查验,主动配合体温检测。暂时取消一切大型集会活动,暂时关闭所有旅游景点及歌舞娱乐、游戏游艺、影院、网吧等场所,暂停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及寒假期间校外教学等服务。对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出入口实施24小时管控,严格落实清洁、消毒、通风措施,坚决禁止活禽销售,严厉打击非法贩运、售卖各类野生动物行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稳定市场供应,加强公众防护用品、食品蔬菜等产品的储备调度。对趁机制假售假、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行为,坚决从严从快查处。同时,请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2020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