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爱心企业捐赠25吨蔬菜鲜花驰援武汉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17 10: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16日上午,刚采摘收获的大白菜、油菜、菜心等新鲜蔬菜在宁夏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被装运上车,等待发往湖北武汉。

近段时间,为帮助湖北人民解决生活物资供应短缺问题,宁夏企业积极响应,向湖北捐赠急需农产品。在近期宁夏支援湖北550吨大米蔬菜之后,许多企业还自发捐助物资送往湖北。

此次捐助的爱心企业分别是宁夏绿香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斌帅万林种植专业合作社、宁夏耘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蔬菜种类包括大白菜、油菜、菜心、生菜、芥菜、甘蓝、芹菜、冬瓜、洋葱、青萝卜、白萝卜等十余种蔬菜和康乃馨共计25吨。

为了确保蔬菜品质,企业采取了24小时温棚直采,25小时内通过冷链运输车辆运送到武汉。车内温度基本保持在2摄氏度到5摄氏度,保证到达武汉后蔬菜还保持新鲜,这些蔬菜也经过了农残检测,保证品质达标。希望通过企业的微薄力量,帮助武汉人民渡过难关。

企业在运输过程中也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给运输车辆司机配备了消毒液、防护口罩等相关防护物资,在运输途中将定时进行消毒。2月16日从贺兰县出发,约25个小时可以送到武汉。这些蔬菜将送到武汉新五心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然后由该企业配送给武汉相应的医院,该企业是武汉市较大的蔬菜配送中心,目前是武汉市指定的方舱医院供应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