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贺兰今起对县城居民出行进行管控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17 10: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从2月17日8时起,贺兰县将在原有规定的基础上,对县城居民出行进行管控,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贺兰县将严控居民出入。对县城范围内所有居民小区和乡镇场具备条件的城镇住宅小区、中心村实行全封闭管理,需采购必需生活物资的,允许每户家庭两天派一人外出采购一次,其他人员一律居家活动,不得外出,采购人员需持本小区出入通行卡。所有居家隔离人员及家庭成员不得外出,由街道、社区、乡村落实“四包一”制度。

上班人员需出具单位介绍信方能进出。外来人员除防疫工作需要的一律不允许进入。遇待产孕妇、突发疾病等特殊情况确需出行的,允许临时通行。对大中型商超要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分时段、控流量错峰进入,高峰时段人流量要严格限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本县居民持本县小区出入证进入超市,无出入证人员不得进入,超市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对进入人员一律检测体温并登记,未佩戴口罩者不得入内。对拒不听从居民小区工作人员(含物业管理人员)管理劝阻、扰乱社会治安和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