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集中供暖期延长10天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28 09:5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和宁夏西部热电有限公司通知其服务的供暖区域供暖时间将延长至4月10日。2019年至2020年供暖期,我市主要集中供暖企业,提前10天延后10天供暖,供暖总天数将达到171天,较供热标准151天超供约20天。

至此,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宁夏西部热电有限公司和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三家主要集中供热企业全部延长供暖时间,在2019-2020年度采暖季法定供暖期的基础上,延长供热10天,并根据气温变化适时调整,延长期间不再向热用户额外收取相关费用。

根据《银川市城市供热条例》相关规定,采暖期结束前热用户应当全额缴纳本采暖期采暖费,市民也可通过供热企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缴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