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疫情期间银川市查处聚集性赌博66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30 12: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全市治安部门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立足本职、强化措施,严厉打击聚集性赌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因聚集活动导致疫情扩散的情况发生,自1月26日以来,共查处聚集性赌博案件66起,打击处理人员414人次,取得了良好的防控效果和社会效果。

自全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一线治安部门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全员投入到设卡防控、入户走访、信息录入、隔离安保等工作中。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严防因人员聚集导致疫情扩散的情况发生,全市治安部门克服任务重、警力缺等困难,严厉查禁群众聚集性违法活动,严打聚众赌博行为,有效防止了因聚集性赌博导致疫情扩散的情况发生。

据统计,自1月26日以来,全市治安部门共查处聚集性赌博案件66起,打击处理人员414人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人,行政处罚411人,罚没收入311646元,取得了良好的防控效果和社会效果。

下一步,全市治安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的工作态势,对打麻将、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全力助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