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清明节天气出炉!连续三天都以多云为主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4-03 11: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春风送暖,又逢清明。本周六,我们就要迎来清明小长假了,大家有没有做足出门的准备呢?不过放假最让人担心的还是天气好不好?清明假期会刮风下雨吗?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020年清明节期间,全区以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预报是:4月4日,固原市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偏南风3级,最低温度全区-2到2℃,最高温度川区15到18℃,山区8到13℃;4月5日,全区多云,偏南风3级,最低温度川区2到5℃,山区-2到3℃,最高温度川区17到21℃,山区10到15℃;4月6日,全区多云,偏北风3级,最低温度川区3到7℃,山区-1到4℃,最高温度川区18到21℃,山区13到17℃。

从全区来看,清明假期三天无雨,提醒大家根据天气预报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另外,清明节扫墓祭祖活动增多,加之春季天干物燥、大风天气较多,森林草原火险等级较高,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文明祭祀,注意森林草原防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