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当代美术馆恢复开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5-13 10: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当代美术馆自今日起恢复开放。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馆后,美术馆将实行预约、限流参观模式。

具体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的上午10点到下午6点,下午5点30分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开放空间为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园区,银川当代美术馆二层的3号和4号展厅,以及公共教育空间及文创商店。目前可观赏的展览有“视觉的调试”—中国早期洋风画展以及“疆域的轮廓”—历史典藏地图展。

观众需提前通过银川当代美术馆官方平台预约。入馆前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以及实时“健康码”。入馆后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观众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馆内参观设置单行线路,游客自银川当代美术馆正门口入,禾乐不为餐厅门口出,双向行进。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人工导览服务,如需导览,请至前台租借自助导览设备。

为致敬一线抗疫工作者,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它资格证件、警官证、军官证、士兵证或相关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银川当代美术馆。有效期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