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满格”发力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6-03 10: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随着防管家智能家居(深圳)有限公司、江西银鑫汇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香港环球能源资源有限公司等5家智能终端企业的签约,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15家企业、40万平方米厂房全部“满员”,聚力打造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西部智能全产业链。

此次签约的江西银鑫汇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主要研发设计生产智能机器人、手机、蓝牙耳机、液晶显示模组等产品。该公司拟在银川经开区投资17.3亿元建设康佳银鑫汇智能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8.28亿元,建设包括20条液晶模组智能流水线、24条全自动研磨清洗贴附生产线、25条机器人产品智能流水线等生产线,预计2021年实现产值15亿元。

香港环球能源资源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终端、5G移动基站、医用彩超方案提供、警用机器人、服务类机器人的生产制造和移动支付APP以及应用软件等产品研发的公司。此次,该公司将采用购地自建模式,拟在银川经开区投资25亿元,购地200亩建设银川环球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预计2021实现产值10亿元。

为推进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体系建设,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依托智能终端产业园,围绕智能终端、智能装备、消费电子等项目引进整机商、配件供应商、一般配套企业、供应链企业。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快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使银川经开区成为全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新高地,为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