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08 10: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7日上午,主题为“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的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银川市妇女儿童中心正式启动,来自银川市区及农村的30名少年儿童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在全社会更好地营造关爱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让关爱儿童的善心义举无处不在。

活动当天,主持人以动漫加互动的形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儿童防性侵安全教育课,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自身安全防护意识。与此同时,活动还通过听故事、看视频、读家书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孩子们纷纷拿出画笔,用鲜艳的色彩描绘着关于抗击疫情的图画。

“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是由全国妇联联合最高人民法院等11个部门共同发起的。今年暑假期间,各县(市)区将根据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的安排部署,开展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暑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