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提醒:安全游览 文明体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08 10: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连日来,以“丝路明珠魅力银川”为主题的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立足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寻找“银川记忆”“银川印象”“银川故事”,创新引入“文化+科技+乐园”模式,打造全区首个数字体验城市文化乐园和最具人气的银川文化地理标识。自开馆以来,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文明体验。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提倡文明游览,由于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内电子设备居多,提醒游客要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保护馆内资源,不在地面电子屏上追逐打闹。此外,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部分体验项目人数有限,工作人员将凭借游客的预约码,分时段、分场次接待。游客在项目体验时,工作人员也做了特别提示:“部分项目不适合高血压、心脏病、孕妇、儿童、眩晕症、明显酒醉者游玩。”同时,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提醒广大游客,入馆游览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在一楼服务台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