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8月3日可在“i银川”APP查询中考成绩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7-30 10: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20年银川市中考成绩即将公布。今年,考生除了可以通过拨打查询电话、访问市教育局网站、公众号等渠道进行成绩查询外,还可以登录“i银川”APP查分。

据了解,银川市三区中考成绩将于2020年8月3日开放查询。今年,银川市教育局将中考成绩查询系统接入到“i银川”APP,考生及家长通过手机即可查询。考生及家长只需下载并登陆“i银川”APP后,点击首页“2020年银川市中考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系统,输入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后,点击查询,相关查询信息输入正确后,即可查看到相关的中考成绩。

近年来,“i银川”APP充分利用银川智慧城市大数据资源,横向上拓展与都市圈其他地市的联通,纵向上加强与自治区上级部门的对接,构建一站汇集的智慧服务平台,努力实现企业群众办事“一屏一号、一次登录、全网通办”。中考成绩查询系统上架到“i银川”APP,将逐步推进和完善一站式教育应用服务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