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特色餐饮美食评选大赛启动
将评出金牌名店、名菜、名厨及美食达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9-27 10: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5日,“2020年消费促进月暨第五届银川欢乐购物季——银川市特色餐饮美食评选大赛”启动仪式在银川金凤万达举办,巨型月饼宴、美食长桌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品尝。

本次美食评选活动由银川市商务局主办,宁夏餐饮饭店协会协办,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办“银川市金牌名店”“银川市金牌名菜”“银川市金牌名厨”“银川市美食达人”四大类评选活动,通过网络评选,线下厨艺大赛在全市范围内选拔出各奖项,并予以表彰。

随着双节临近,本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各参与企业也将开启新一轮的惠民政策。新华百货9月26日起推出71元购120元、拼团五折抢、秒杀好物、购卡送好礼等6项福利,还有新百CCmall的“我为家乡唱首歌”、新百电器首届手机节、新百连超1元购出游套装、金凤万达广场万味卡吃遍万达、银川王府井奥莱65周年庆、荣恒·星星小镇购物中心十一钜惠、新华联购物中心疯抢节、华润万家会员满额送等,为银川及周边毗邻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超多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