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公务员面试和专技人员考试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日报 2020-10-15 11: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宁夏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须提前申领“健康码”和“行程码”,如实填写信息。

按照要求,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当天,广大考生应按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发布的《2020年全区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和《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入考点时,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外,还应当出示“行程码”。

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前14天,自山东省青岛市返(来)宁的考生,参加面试、考试时,应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须进入隔离考场参加面试、考试,面试、考试结束后由现场医护人员指导前往定点医院接受核酸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继续参加其他科目考试的,必须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的考生必须于当天7时30分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点名,8时整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应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