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新增29处电子警察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1-20 10: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优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市民安全出行。2020年,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北京路与邵云巷、六盘山路与新开渠街、六盘山路与良田渠街、永泰路与中发街、阅文路与福安巷、阅文路与万安巷等29个路口建设了电子警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根据实际道路情况,决定自2020年12月10日起正式启用今年建成的29个路口的电子警察,对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机动车超速自动抓拍及多功能电子警察抓拍点位

违法行为抓拍范围

新增的电子警察将对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行、违反禁令标志、驾驶人抽烟、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银川交警温馨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要自觉养成“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出行理念,驾车出行要时刻牢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主动摒弃开车接打手机、玩手机、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抵制酒驾等危险驾驶行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平安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