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将招录130名选调生 11月27日至12月6日报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11-24 10: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3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消息,宁夏计划招录130名选调生。新录用选调生身份为公务员,须与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签订在宁最低服务5年协议。对博士(含博士后)、硕士选调生将分别给予7万元和3万元一次性安家费,对直接录用到乡镇(街道)并工作满3年的博士(含博士后)、硕士选调生,再给予3万元基层工作补贴。

此次招录范围为宁夏区外“双一流”高校、宁夏区外普通高校、宁夏区内部分高校(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师范学院)2021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定向宁夏就业的除外)、委托培养、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和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民办院校、独立学院毕业生。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在院(系)及以上党(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或班委会(团支部)中担任过学生干部,且任职时间连续满1年以上;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或院(系)及以上“三好学生”称号;具有参军入伍经历。年龄方面,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21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可顺延。 

本次招考采取学校推荐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者,认真阅读公告和职位表后,填写《宁夏2021年统一招录选调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向所在院系党组织提出申请(每名报考者只能报考1个职位);院系党组织对照报考资格条件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党组织印章送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会同院系党组织对申请人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并签署审核推荐意见,加盖公章。通过学校推荐的报考者,可于11月27日9:00至12月6日18:00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提交报考申请,上传经学校推荐、审核盖章的报名登记表照片或扫描件进行报名。 

本次招录考试包含笔试和面试,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在银川市设置考点。笔试和面试满分各150分。其中,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含《申论》),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查考生政治素质和综合分析能力等。笔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情况划定合格分数线,按各招录职位面试人数与招录名额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部分生源少的职位可适当降低面试开考比例。 


链接: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统一招录选调生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