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实施万名企业职工技能培训 银川为民办实事让“一技之长”者好就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11-24 10:3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实施万名企业职工技能培训计划,是2020年银川市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今年以来,我市采取多种形式、各具特色的培训手段,培训职工65574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步伐正在加快,也让拥有“一技之长”的劳动者就业更有底气。

万名企业职工技能培训计划主要由企业职工岗前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以工代训、新型学徒制培训、安全技能培训等5部分组成,计划培训15000人。截至11月7日,我市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培训65574人,完成目标任务的437%,拨付企业职工技能培训补贴3960余万元。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大规模开展企业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人力资源支撑,也为建立和完善劳动者终身职业培训制度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