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未批先建拒不停工 银川三家企业将面临处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1-25 10: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当前,我市已进入冬季施工时期,工地现场作业及疫情防控等施工安全风险加大,为做好2020年银川市建筑施工现场冬季停工前及冬施期间管理工作,银川市住建局对全市冬季施工工地进行安全督导。在检查中发现,兰州中海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银川市梁诚置业有限公司、宁夏德晛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未报送冬季施工报告、责任主体不明确的情况下擅自组织队伍施工,造成现场管理失控、无法落实安全责任。

经查明,兰州中海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得的13号地(位于银川市大连路与万安巷交汇处)、15号地(位于银川市宁安街与后海路交汇处),银川市梁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梁拾光印(亲水街与观湖路交汇处)、宁夏德晛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印象华府1#幼儿园等项目违反《2020年全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安排》(宁生态环保办〔2020〕6号)、《银川市2020-2021年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等文件的要求,银川市住建局建筑行业管理处依相关规定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相关企业拒不停工,对其未批先建等违法行为依规移交至银川市综合执法局处理,并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建设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