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科技厅启动线上科普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12-07 09: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科普工作,进一步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巩固抗疫成果,近日,宁夏科技厅启动 “宁夏科普大讲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科普工作” 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线上培训活动计划举办10期,利用宁夏技术市场“云”播放平台,邀请来自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日报、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银川市中医院、银川市口腔医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医防疫、安全用药、科学佩戴口罩、疫情常态化下如何做好科普工作、新媒体时代的科普等内容进行授课。

在首期以“拜拜口罩脸”为主题的线上科普讲堂中,专家们通过网络向公众科普了口罩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讲解,使公众足不出户乐享“科普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