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云上”迎春年味浓 银川首届乡村春晚线上直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26 10: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25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贺兰县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贺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的“塞上江南·魅力银川”2022年银川市首届乡村春晚通过网络直播,为广大观众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开场歌舞《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序幕,将红红火火的年味展现给现场以及网上收看直播的观众。首届乡村春晚节目,结合近年来我市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创作,既创新了表演形式,也在内容上贴合广大百姓的实际生活。体现生态移民新村产业发展,促进移民增收,确保实现“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老腔说唱《乡村振兴谱新篇》、宁夏说唱《懒汉致富》、戏曲联唱《梨园花盛开》等多个各具特色的节目,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以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展示银川市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中取得的积极变化,以及百姓的幸福生活和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丰硕的成果,展现银川市的乡村美好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