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看银川”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2-05-25 09: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24日,为期两天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看银川”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银川市正式启动,邀请30余名中央、区、市等各级媒体记者们齐聚塞上湖城,深入践行“四力”,赏水景、觅文化、看发展,聚焦银川市近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新举措、新实践、新成效。

2021年11月,银川市在沿黄城市率先作出《关于设立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的决定》,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全民生态文明意识,为银川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奠定重要基础。

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由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委网信办、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邀请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等中央媒体记者,以及宁夏日报、新消息报、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等区市媒体记者,还有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商业媒体和网络大V,采取行进式报道方式,边采边发,综合运用报、网、端、微等融媒体资源,实现立体传播,用独特的视角、鲜活的故事,创作出“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多层次、多角度全面展示银川绿水青山的生态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